注册

常德经开区举行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3月31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管理中心、疾控中心联合举办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等64个单位近80人参加培训。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罗勇) 3月31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管理中心、疾控中心联合举办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等64个单位近8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区疾控中心负责人从专业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包括新冠肺炎在内的传染病防控知识做了系统的讲解,让与会人员了解了校园防控的重要环节,以及具体如何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

会议强调,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都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把培训的知识认真消化、迅速落实,并组织本单位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培训和防控演练。各单位在开学前要认真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毒杀菌工作,准备好充足的防控所需物资,确保开学后疾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