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获“金貔貅奖”数字金融金牌榜三项大奖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日,2019第二届中国数字金融服务与合作发展高峰会暨第十届“金貔貅奖”数字金融金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银慧投&r

近日,2019第二届中国数字金融服务与合作发展高峰会暨第十届“金貔貅奖”数字金融金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银慧投”“中关村模式”分别荣获“数字金融金榜公司服务力奖”“数字金融金榜公司创新力奖”“数字金融金榜公司案例奖”三项大奖。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创新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搭建一站式、综合化、互动化的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安全的服务体验。

“中银慧投”覆盖全市场投资标的及全品类投资产品,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智能投资顾问服务,服务客户把握全市场投资机会。

在小微企业专属服务模式“中银信贷工厂”的基础上,中国银行针对科技创新企业特点和融资需求,量身定制推出科技金融“中关村模式”,为拥有核心技术、市场前景好的中小科技创新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金貔貅奖”数字金融金牌榜评选由《金融理财》杂志社主办,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等方式,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