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荣获“最佳资本管理银行”奖项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日,中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19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获奖名单”,中国银行荣获“最佳资本管理银行”奖项。近年来,中国银行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价

近日,中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19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获奖名单”,中国银行荣获“最佳资本管理银行”奖项。

近年来,中国银行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价值创造理念,不断完善内部资本管理体系,大力推进资产结构优化,提升资本使用效率,积极开展资本工具创新,加快推进外部资本补充,资本实力不断增强,资本充足率创历史新高。作为资本工具创新的先行者,中国银行先后发行中资银行业首单65亿美元境外优先股、首单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并首次完成优先股赎回运作。2019年,中国银行在境内市场发行1000亿元优先股,创优先股年度全球发行规模纪录。资本工具的成功发行与赎回运作,充分彰显了中国银行在资本管理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中国《银行家》杂志为国内知名的财经杂志,连续多年推出“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