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接省内游业务“解冻” 华天国旅导游“微商”助农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通讯员 冯平)“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一份份爱心通过华天国旅在社会各界传递,让这个春天格外温暖……”3月16日,华天国旅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通讯员 冯平)“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一份份爱心通过华天国旅在社会各界传递,让这个春天格外温暖……”3月16日,华天国旅收到一封来自永州市江永县沃柑种植农户的感谢信。 

沃柑是江永县向光村村民的主要收入来源,受此次疫情影响,原本畅销的沃柑面临巨大的销售压力。华天国旅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员工开展“华天国旅爱心助农,全力助销江永沃柑”爱心活动,鼓励导游兼职做“微商”推销沃柑,罗锦文就是其中一员。

罗锦文是华天国旅的一名国际线路导游,最近一段时间她朋友圈里的沃柑卖的非常火。据她介绍,在助销江永沃柑这段时间,很多她平时带团时的客户前来购买,在帮助种植农户的同时,还与公司客户形成了很好的联动。最终,6万多斤沃柑在极短时间内迅速销往全国各地,解决了当地果农的燃眉之急。

在助力江永县沃柑销售的同时,疫情期间,华天国旅坚持抗疫不懈怠、停工不停摆,始终把线上学习练“内功”作为复工复产的“先手棋”。自2月7日华天国旅“春季第一课”正式开课以来,公司微信、QQ等工作群每天都热闹无比,大家在线上畅所欲言,记笔记、交流旅游知识、分享考证心得,为全面复工、更好地服务游客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线上学习已开展近30期,不仅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水平和自身修养,还引导员工对从业的方式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向好,旅游行业复工复产也进入关键冲刺期。3月23日上午,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各旅游企业可正常开展湖南省内旅游业务”的通知后,华天国旅所有在岗员工马上忙碌了起来。据华天国旅总经理刘生波介绍,在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省内各景区逐渐恢复开园后,公司就组织前往多个景区进行了提前踩线。在签约托管怀化大峡谷、浏阳桂园田螺小镇等省内景区的基础上,近期又考察走访了宁乡东骛山灰汤温泉一日游、浏阳皇龙大峡谷、梅田湖稻草艺术、平江沱龙峡等多条周边游线路,其中怀化大峡谷景区已于3月9日恢复正常营业,其它景区开门迎客也在稳步筹备中。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