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助力环保中介机构熟悉政策优服务


来源:红网

中介机构服务是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环节。3月18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组织浏阳市50多家环保中介机构进行座谈,引导他们熟悉各类政策,提高中介服务效率,促进经济发展。

原标题: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助力环保中介机构熟悉政策优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19164459.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3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江)中介机构服务是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环节。3月18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组织浏阳市50多家环保中介机构进行座谈,引导他们熟悉各类政策,提高中介服务效率,促进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生态环境部相继出台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应急服务保障的通知》《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在当天召开的浏阳市环保中介机构服务工作“大干一百天,环保见成效”调度会上,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工作人员为参会的中介机构解读了这些文件,指导从事环评服务、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环保管家、环保顾问、环境治理、环保设施营运的中介机构按照要求做好相应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环保方面的难题。

今年以来,浏阳各环保中介机构也已经在相应领域作出探索实践,其中湖南鼎誉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抽调业务精干,加强环境外勤监测和实验室监测力量。“这次调度会为我们深度解读了相关的政策,我们在会后会继续仔细研究熟悉政策,将对应措施落实到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经济发展提供环保中介服务保障。”湖南鼎誉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刘益中表示。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将严格按照《浏阳市环保中介服务机构质量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考核,对于实行环评承诺制的项目,将在审批过程和审批后进行质量考核。对于自主验收项目,在验收资料报备和验收复查中进行考核。对考核管理结果为C等的环保中介服务机构和其从业人员进行三个月的限期整改,整改期间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不再受理该环保中介服务机构和其从业人员业务内容。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