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日前,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道县举行。光大环保能源副总裁兼博罗区域总经理邱波,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唐慧云,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道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及道县、江永、江华、回龙圩等县(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

原标题: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开工建设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刘晓天 何国好)日前,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道县举行。光大环保能源副总裁兼博罗区域总经理邱波,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唐慧云,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道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及道县、江永、江华、回龙圩等县(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gif

签约仪式上,道县城管执法局局长杨建明代表道县人民政府与光大国际授权代表张习明签署了项目《PPP合同》。随后,道县、江永、江华、回龙圩等县(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分别与光大国际授权代表张习明签署了《垃圾处理服务合同》。

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永州市重大民生项目,项目针对道县、江永、江华三县及回龙圩管理区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而设立,总投资4.35亿元。项目规划规模为900吨/日,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600吨/日,焚烧垃圾所产生的余热通过汽轮发电机组用来发电,垃圾处理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脱氮+半干式脱酸+活性炭吸附+干粉喷射+布袋除尘”工艺。项目建成后,可为周边地区生活垃圾规范化处理提供坚强保障,有效解决周边地区原生活垃圾填埋场的无组织排放、污水处理不规范、生活垃圾填埋占地、地下水污染等问题,也能为周边地区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