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步县汀坪乡: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红网

近日,城步县汀坪乡在全乡范围内启动2020年春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做到“早部署、广动员、强保障、抓落实”,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

原标题:城步县汀坪乡: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莫雨诗 张美慧)近日,城步县汀坪乡在全乡范围内启动2020年春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做到“早部署、广动员、强保障、抓落实”,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

根据省市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精神,汀坪乡党委政府对乡域内16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安排,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

汀坪乡各村(居)及扶贫工作队、驻村干部利用排查走访、小喇叭广播等形式,高频度、多形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同时出台汀坪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细则,集中整治期间实行周巡查调度制度。乡督查室将安排专人巡查,坚持“一周一巡一通报”,将巡查结果在乡微信群进行全乡通报,对通报的问题实行限期整改。此次整治工作成效将作为乡村干部、乡属各单位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