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防疫 温情瞬间丨实拍施工现场:防疫复工两不误


来源:红网

原标题:全民防疫温情瞬间丨网友实拍施工现场:防疫复工两不误论坛帖文:工程建设如火如荼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何颖)“火热的施工现场,彰显澎湃的抗疫激情”。2月19日和24日

原标题:全民防疫温情瞬间丨网友实拍施工现场:防疫复工两不误

8.jpg

2月19日,益阳市桃花仑地段步步高项目工地大型机械在施工作业。(拍摄:宁党保)

2.jpg

2月19日,益阳市桃花仑地段步步高项目工地大型机械在施工作业。(拍摄:宁党保)

1.jpg

2月19日,益阳市桃花仑地段步步高项目工地大型机械在施工作业。(拍摄:宁党保)

6.jpg

2月24日,益阳市城区文昌路的一处工地,工人们戴着口罩在紧张的施工作业。(拍摄:宁党保)

7.jpg

2月24日,益阳市城区文昌路的一处工地,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作业。(拍摄:宁党保)

论坛帖文: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何颖)“火热的施工现场,彰显澎湃的抗疫激情”。2月19日和24日,红网网友宁党保都在用镜头关注身边的复工现场。出现在他镜头中的两处施工场地里,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紧张作业。网友们也为这火热的复工场面点赞:“防疫复工两不误,建设好美丽家园,我们有信心。”

“2月19日,我关注到益阳市桃花仑地段一个工地上有10多台大型机械在施工作业。”宁党保在帖文中介绍,“每台机械的操作手都佩戴着口罩。工地实行封闭式施工,不准非施工人员随意出入。我远远地拍到了几张照片。”

“2月24日,我又去到了益阳市城区文昌路的一处建设工地。”宁党保发现,“施工现场十分热闹,工人都做好了防护措施,戴着口罩在工作。”

“真好,曾经熟悉的场景慢慢地回来了”,面对这样的施工现场,红网网友们也被感动了。网友“杨柳岸”跟帖:“火热的施工现场,彰显澎湃的抗疫激情。”网友“八杯酒”称赞:“防疫复工两不误,建设好美丽家园,我们有信心。”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