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最美逆行人 长沙县委统战部携手澳优乳业向长沙县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县的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最前线,尽职尽责、无怨无悔,为了向这些最美的逆行者致敬,长沙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主动作为,携手澳优乳业向长沙县所有医护人员捐赠物资,为他们的身体保驾护航。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黄新)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县的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最前线,尽职尽责、无怨无悔,为了向这些最美的逆行者致敬,长沙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主动作为,携手澳优乳业向长沙县所有医护人员捐赠物资,为他们的身体保驾护航。

2月24日,经长沙县委统战部的积极对接,澳优乳业携手佳贝艾特向长沙县卫健局捐赠了260多万元物资。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1800罐800G佳贝艾特营嘉成人奶粉、5200罐800G佳贝艾特悠装婴幼儿奶粉,将全部定向用于长沙县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

捐赠活动上,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表示:没有从天而降的天使,只有逆行而上的英雄! 在此次新冠肺炎防“疫”战中,我们看到无数的“逆行者”主动请战,我们长沙县的医务人员也一直坚持奋战在最前线,大家辛苦了。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关爱医务人员贡献一点澳优力量,在医务人员持续作战时为他们送上更好的营养保障。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

对于澳优乳业的善举,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周虔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衷心地感谢。她表示:在防控工作中,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是我们的“战斗英雄”,值得学习和敬重。此次经县委统战部的积极对接,澳优乳业捐赠的7000罐奶粉将送到全县3500名医务工作者的手中,这既是澳优乳业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一次公益善行,也是县委、县政府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的一项务实举措,充分展现出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同舟共济,支援战“役”一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她呼吁: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支持长沙县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