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景区重新打开大门之时 将有大波旅游优惠送出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张家界景区优惠政策来袭记者 李姝本报长沙讯近日,张家界市出台重振旅游市场的十项措施。根据这十项措施内容,等到疫情过去,张家界景区重新打开大门之时,也将有一大波旅游优惠送出。根据措施内容,全市景

原标题:张家界景区优惠政策来袭

记者 李姝

本报长沙讯近日,张家界市出台重振旅游市场的十项措施。根据这十项措施内容,等到疫情过去,张家界景区重新打开大门之时,也将有一大波旅游优惠送出。

根据措施内容,全市景区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办理免票(《实行免票、优惠的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名单》)。张家界将分批次邀请全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受到省级以上(含省级)表彰的个人到张家界免费旅游,实行落地免费旅游接待。

全市景区开放后2个月时间内,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国内外游客实行门票“买1送1”优惠(购买优惠票的除外)。

全市景区开放后2个月时间内,部分酒店、民宿客栈对国内外游客实行住房“住1晚送1晚”优惠。

除正常奖励外,对2月1日至2月29日直飞张家界的国内航段,每班给予1万元补贴;对3月1日至31日直飞张家界的国内航段,每班给予0.5万元补贴;对3月31日前恢复的湖南省内支线航线,每航司每条航线一次性给予5万元补贴;对6月30日前恢复的张家界入境航线,每航司每条航线一次性给予10万元补贴,同时,全市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张家界入境航线恢复航班的前3班客人实行免票。

此外,张家界还开展“网游张家界”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发起“网游张家界”话题,开设“网游张家界”直播,举办“网游张家界”短视频大赛,同时,启动游客网上提前订购张家界旅游产品享特价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