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市长:你们的到来增添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来源:红网

原标题:黄冈市长亲送慰问信:你们的到来,增添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疫情发生以来,你们舍小家、顾大局,不远千里,紧急驰援,为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潇湘人民的深厚情谊。”2月

原标题:黄冈市长亲送慰问信:你们的到来,增添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发生以来,你们舍小家、顾大局,不远千里,紧急驰援,为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潇湘人民的深厚情谊。”2月22日上午,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来到湖南支援黄冈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慰问医疗队队员,与指挥部工作人员交流救治情况,送上了一封深情的慰问信及慰问金。

截至2月22日,湖南共有3批474名医护工作者驰援黄冈,他们分属省卫健委直属医院和省内部分市州74家医疗机构,主要是重症监护科、呼吸科、急诊科、院感科等专业学科的医护人员。湖南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黄冈人民都看在眼里。慰问信中写道:“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和黄冈人民肩并肩,舍身忘我、无私无畏,沉着应战、科学救治……你们不畏艰险接管病区,救死扶伤,捷报频传,展示了医务工作者高尚的职业道德……你们的到来,增添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壮大了我们打赢阻击战的队伍和力量。”

截至2月20日24时,湖南援黄冈医疗队负责管理黄冈市5个医院9个医疗单元的375张床位,累计收治确诊患者513人。其中,病重108人,病危52人,治愈出院180人。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