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召开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视频会


来源:红网

原标题:湖南召开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陈颖昭 黄昌华)日前,湖南召开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

原标题:湖南召开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傲游浏览器截图20200223182301_meitu_4.jpg

日前,湖南召开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陈颖昭 黄昌华)日前,湖南召开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芳柏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主持。

邓立佳提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环评与排污许可制度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制度体系,努力实现环评与排污许可的工作转变,坚持环评与排污许可业务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潘碧灵指出,2020年,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全面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实现全省排污许可证核发全覆盖,扎实推进“三线一单”和规划环评工作,持续深化环评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环境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提升信息化能力,坚决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王芳柏肯定了环评与排污许可领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环评排污许可领域面临的廉政风险和挑战。他要求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战线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生态环保排头兵;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建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设分会场120个,共14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