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易报”平安,抗“疫”暖人心 ——中国银行以科技力量助力返岗复工保运转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谭颖)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响应政府“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号召,在各单位“返工、返岗、返学”之际,迅速推出&ldqu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谭颖)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响应政府“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号召,在各单位“返工、返岗、返学”之际,迅速推出“快易报”防疫健康自查上报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全省各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该平台具备“每日健康打卡”、“假期返程信息上报”、“ 分级数据统计和下载”、“疫情实时动态”等功能,有利于各单位有效解决个人健康信息报送不及时、统计汇总效率低等问题,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不同人群快捷,精准实施健康数据采集和上报,实现信息采集的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

“快易报”小程序在全国中行系统上线以来,短短二天时间单位用户达到近万余家,覆盖300万人群用过都说好!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在省行党委的全面部署下迅速成立项目小组,把先进的工具免费推荐给各单位。截止2月22日,全省共有227家单位、共计8万余人注册使用。

当前,我省进入“ 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新阶段,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全方位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助力湖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全方位贡献金融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