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启动“阳光计划”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彭姣) “雪中送炭,暖人心肺。”日前,湖南联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给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送来一封感谢信,信中表示,疫情突袭打乱了湖南联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计划和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彭姣) “雪中送炭,暖人心肺。”日前,湖南联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给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送来一封感谢信,信中表示,疫情突袭打乱了湖南联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计划和资金安排,重点工程项目延迟开工,导致出现临时性资金紧张,流动性明显不足,企业面临复工复产困难。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了解到困难后,迅速制定方案快速审批,予以2000万元流贷紧急支持。

湖南联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俊在感谢信中表示,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让公司如期复工,“你行的精神感染了我们,我司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合金钢板、向武汉医疗机构捐赠价值7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与你行一道积极作为,勇于奉献,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这是疫情期间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服务企业的真实情景。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力度,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紧跟总行政策,及时启动了“阳光计划”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旅游等行业,该行通过“阳光计划”予以展期、调整还款计划、借新还旧、简化流程快速审批等帮扶措施助其渡过疫情危机,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经营。

春节至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已给52户企业发放优惠贷款近10亿元,为困难企业减免利息超过50万元。针对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小微企业,该行还加强了多品类线上化产品支持,保障小微企业足不出户高效获得融资,包括票e贷、信e链、信e池、信e融等,使得整个疫情期间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和融资效率不受影响。据悉,短短半个月,该行已为小微企业办理线上放款40笔,金额合计近3800万元。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