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次喜提清零!湘西州 8 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来源:团结报

原标题:再次喜提清零!湘西州8 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2 月21 日晚上,从湘西自治州卫健委传来好消息,湘西自治州州新冠肺炎患者李某从龙山县人民医疗治愈出院。至此,全州8 例患者全部出院。新冠肺炎疫情

原标题:再次喜提清零!湘西州8 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2 月21 日晚上,从湘西自治州卫健委传来好消息,湘西自治州州新冠肺炎患者李某从龙山县人民医疗治愈出院。至此,全州8 例患者全部出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西自治州州上下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严密防控,将影响控制到最小。即使地理上与湖北恩施自治州接壤,自1 月16 日以来,也只有龙山县人民医院和永顺县人民医院报告各报告4 例确诊病例,共8 例。

首例确诊患者邱某治疗一周即治愈出院。该患者于1 月26 日发病,1 月25 日确诊,2 月2 日出院。首例的成功,极大地提高了湘西自治州州治愈新冠肺炎的信心。至2 月10 日,共有6 例确诊患者出院。

2 月18 日,经过两个星期的精心治疗,第7 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第8 例患者李某是一名中年男性,2 月4 日发病, 2 月6 日确诊。通过最近的多次检测,该确诊患者现体温正常,且核酸两次检测均为阴性( 间隔24 小时以上) ,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遂于2 月21 日治愈出院。

在对全力治疗州内确诊病例的同时,我州还先后派出三批医务队赶往湖北,参与新冠肺炎的预防和救治。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