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中银企E贷-信用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张桢 熊婧怡 李行)2月18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成功办理长沙市奥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中银企E贷-信用贷”签约业务,仅十几分钟完成在线签约、额度批复、提款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张桢 熊婧怡 李行)2月18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成功办理长沙市奥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中银企E贷-信用贷”签约业务,仅十几分钟完成在线签约、额度批复、提款等一系列工作,实现了中国银行系统内全国首笔业务落地。

“中银企E贷-信用贷”作为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创新举措,是中国银行首款针对小微企业及法定代表人量身打造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纯信用线上融资产品,拥有免担保、流程快、成本低等特点。企业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只需登陆中行网银和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从发起申请到贷款到账仅需十几分钟,真正实现企业贷款线上全流程操作,金融服务高效、便捷。

2019年8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成功获选“中银企E贷-信用贷”首批试点机构,并在总行的指导帮助下,全面完成了白名单梳理、客户及机构信息补录、柜员清理及权限设置等试点准备工作,确保在产品投产前各环节工作有序推进。

长沙市奥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系国内某大型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上游供应商,是一家较为典型的小微企业。产品上线当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审核完企业资质后,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指导企业负责人进行线上操作,仅十几分钟就为企业实现了放款。

“你们在非常时期为支持小微企业推出了如此简单快捷的贷款产品,能够真正帮助我们渡过难关,中国银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企业负责人蒋先生向该行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2019年共优化升级5款存量信贷产品,创新4款融资服务方案,自主搭建“惠三湘E平台”并实现与税务部门的数据直连,在融资产品创新方面做出了许多成效。未来,该行持续加强业务创新和渠道拓展,加快信息科技、大数据与各项业务的融合,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