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高新区: 继续严防疫情复工达标快进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来源 鼎城融媒)2月17日上午,常德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主持召开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公安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

凤凰网湖南讯(来源 鼎城融媒)2月17日上午,常德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主持召开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公安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常德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部署相关工作。

自2月6日常德高新区各企业陆续复工以来,共排查出情况异常人员37人,涉及企业6家,目前已排除异常人员29人,剩余人员均在常德高新区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或居家观察。园区对道路、标准化厂房、办公楼等区域利用雾炮车喷雾消毒。共为企业发放体温枪41支,口罩39650个,酒精1555千克,84消毒液5300千克,中药汤剂17500份。

截至2月16日,园区已累计复工企业111家,复工人数6580人。预计到2月底,园区除天正科贸等4家企业以及部分孵化企业未能正常复工外,其他企业均可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将达到85%左右。

杨易说,园区各级各部门要学懂弄通、悟深弄透省委政法工作和全省公安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精神。2020年,常德高新区党工委要认真进行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和调解,重点做好社会大局稳定、疫情防控和三大攻坚战,加强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安定的环境。

杨易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上,思想不能放松,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基础上,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放在首位,做到理性复工;措施不能放松,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做到各企业复工人员体温监测、信息排查、个人防护等措施全覆盖,确保各项标准、程序和责任到位;服务不能放松,各防疫联络员下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以不干扰企业正常生产为前提,做到科学指导。同时园区要进一步完善防疫联络员制度,明确防疫联络员发现问题和报告问题的工作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常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学平、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直华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