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分夺秒战“疫情”兵分多路捐“疫资”看职业经理人的抗疫担当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罗俊杰)疫情就是“战情”,必须争分夺秒。在省委统战部、省新阶联动员号召下,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长沙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长沙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成立了湘三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罗俊杰)疫情就是“战情”,必须争分夺秒。在省委统战部、省新阶联动员号召下,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长沙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长沙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成立了湘三协抗疫领导小组,由省新阶联副主席、湘三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陈政峰任组长。湘三协抗疫领导小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几天时间就动员协会力量通过多种途经采购口罩22多万只、防护服2000套。

为尽快将物资发放到抗疫一线和复工企业,湘三协中以职业经理人为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兵分多路,同时进发,捐赠抗疫物资。连日来,他们先后向长沙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基层单位捐赠口罩5000余只;向长沙市第一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湘潭市中心医院等30多家医疗机构捐赠口罩10 多万只、防护服2000多件;向韶山红十字会捐赠1万只口罩;为多家协会会员企业分发口罩共10万只。长沙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银初向省慈善总会和邵阳市工商联捐款1万元。湘三协发起单位——隆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三节车厢200吨大米,2月13日凌晨通过铁路火速驰援武汉市蔡甸区,当天上午物资即顺利抵达。长沙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开元股份,向全国逾百万学员开放免费的线上课程,合计近280门课程,超过40万分钟。

陈政峰代表省新阶联慰问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线干警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