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银守护•平安天使——湖南中行抗“疫”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张宇)庚子新春,突袭而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一幕幕抗疫战斗和驰援离别,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发生—湘雅系院长挂帅“医学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张宇)庚子新春,突袭而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一幕幕抗疫战斗和驰援离别,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发生—湘雅系院长挂帅“医学天团”增援武汉、湖南“一省一市对口”北助黄冈等,充分体现了湖南人铁腕抗疫的“硬核”精神。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心系战“疫”前线,全力做好战“疫”时期各项金融保障服务工作,并携同中银保险湖南分公司一同发起“中银守护•平安天使”抗击新冠疫情专属保障行动,为在湘及赴鄂的一线医务人员无偿捐赠保险,用金融力量为医者保驾护航。

截至2月13日,湖南中行已为湖南省疾控中心、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新冠肺炎的省级、市级定点救治医院)等14个市州的46家医疗机构无偿赠送保险近6000份,其中保障奔赴湖北医护人员119份,保障总额为57.34亿元。

据悉,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制定的专项保障计划,每份保障保额最高为100万元,保费由该行全额承担。这份面向医疗机构的雇主责任险,提供全方位的工伤保障,涵盖医护人员因履职导致的工伤(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人身意外伤害、因公外出或上下班途中遭受的交通意外、因履职遭受暴力伤害及职业病等。同时,中银保险湖南分公司提供专属方案的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第一时间进行理赔服务。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面对疫情,湖南中行将切实履行好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多措并举为医护人员和卫生机构提供坚实的金融赴保障,携手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