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高效助力企业为抗疫一线提供“战衣”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2月13日,交通银行湖南省湘潭分行为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发放三年期固定资产贷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采购防护服生产设备,扩大产能支援一线。据悉,该企业是湖南首家医用特种防护服生

凤凰网湖南讯2月13日,交通银行湖南省湘潭分行为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发放三年期固定资产贷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采购防护服生产设备,扩大产能支援一线。

据悉,该企业是湖南首家医用特种防护服生产企业,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战衣”。目前企业日产量约为3000套,近期各项防疫资金到位后,日产量将提升至10000套,有效缓解省内医用防护服应急供给压力的同时,积极支持湖北等重点防疫区域的防疫物资需求。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该笔1000万元固定资产贷款为无抵押担保贷款,仅追加了企业法人连带担保,突破了常规无抵押物的壁垒。3天前,在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响应,通过总分行协调联动,按照“当天审批、当天放款”的要求,全程开放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迅速完成资料收集、报告撰写、上会审批、系统上报等全流程,火速发放贷款,解决了企业批量采购生产设备的燃眉之急。据了解,该笔贷款也是目前该企业获得的省内金融机构投放金额最大的防疫资金。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