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富证券通过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 捐赠349万元驰援抗击疫情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日前,财富证券向湖南财信公益基金捐赠349万元,其中公司全体员工自发捐款49万元,支援湖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积极力量。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 日前,财富证券向湖南财信公益基金捐赠349万元,其中公司全体员工自发捐款49万元,支援湖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积极力量。

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经省财政厅、民政厅批准设立,由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作为主发起人,集团各子公司、外部金融机构、重要合作伙伴为主要捐赠人。截至目前,基金已经完成首期募资2000万元,并于近期紧急驰援了岳阳、衡阳、株洲、邵阳、益阳、湘西州、常德等地市。一批批医用物资、资金和一线抗疫人员关爱保险产品正陆续火线支援抗疫前线。

自疫情暴发以来,财富证券迅速反应,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各项决策部署,采取六项举措,在全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科学有序地做好节后恢复生产,投身金融战疫,全力抗击疫情。公司加强基本金融服务保障,积极引导投资者更多采取非现场方式进行业务办理;并宣传引导投资者理性、客观看待疫情影响,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公司投行加班加点,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绿色通道支持下,承销的全国首批疫情防控债权融资计划在最短时间内获批,将有效保障疫情防控企业的资金供给,助力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