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步”战疫 社会歇业员工可暂到步步高上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2月9日,步步高集团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新冠军疫情期间的员工借用计划:社会歇业员工可暂到步步高上班。步步高官号说,2月10日是全国多地复工的日子,而对于全年无休的步步高超市来说,步步高超市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杨杰妮)2月9日,步步高集团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新冠军疫情期间的员工借用计划:社会歇业员工可暂到步步高上班。

步步高官号说,2月10日是全国多地复工的日子,而对于全年无休的步步高超市来说,步步高超市人已坚守完了疫情之下的整个春节。虽然不少企业即将于明天正式复工,但仍有很多特殊行业的企业无法正常开门营业,仍有大部分的工作者暂时无法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就职。

在这个特殊时期,步步高向社会发出倡议,欢迎社会暂时歇业员工来步步高上班,同“步”战疫。也欢迎各企业与步步高合作,安排有意愿的员工到附近步步高门店上班,一起共克时艰。

步步高集团承诺,将对所有暂借员工进行防护措施规范培训,确保14天内无疫情接触史,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

据了解,由于疫情影响,很多企业无法开工,大量企业员工歇业在家。除步步外,国内也有部分零售企业开启了这一员工暂借计划。业界专家认为,这一共享创新非常有意义,既可缓解部分开工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紧张问题,也可以帮助暂时歇业企业员工解决短时间就业问题。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