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郡德学校:开学延期 教学不缺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来源:常德市郡德学校)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保证学生安全,常德市郡德学校暂定延期至2月17日开学。为确保不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学校将于2月9日至14日,利用

凤凰网湖南讯(来源:常德市郡德学校)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保证学生安全,常德市郡德学校暂定延期至2月17日开学。为确保不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学校将于2月9日至14日,利用信息技术通过网络对全体学生进行学习指导,为保证工作有序开展,特制定以下方案。

教学形式:通过优质微课、录像课推送,面向学生开展网络在线导学与练习讲评。

实施步骤:1、2月1日-2月5日:全体教师按备课组分工先在网络上精选优质资源(微课、录像课),编写与之配套的练习题(选择题为主);如没有合适的资源,则以备课组为单位做好在线教学或自行录制微课的准备(含备课、制作PPT、撰写脚本等)。

2、2月6日:各备课组讨论、审定准备的教学资源。

3、2月7日-9日:教务处负责进行微课制作和在线教学培训,教师分头完成微课录制或在线教学准备。

4、2月10日:按安排逐步推送教学资源或网络学习二维码。

线上课程安排(初中部):

初中部线上课程安排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