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旗在飘扬 长沙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投身防控疫情斗争纪实(一)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高新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到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凤凰网湖南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高新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到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1月27日上午9:00高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波组织区属学校校长、书记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会议,部署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孟军带队上门督查公办培训学校、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违规开课、“涉武、涉鄂”师生员工报送情况、指导被督查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区教育党务副书记张晓军带队督查职业培训机构及无证文化培训机构违规开课,“涉武、涉鄂”师生员工报送情况,指导被督查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区教育局副局长侯舒广带队督查职业培训机构及无证文化培训机构违规开课,“涉武、涉鄂”师生员工报送情况、指导被督查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麓谷小学党支部书记郭胜上门排查培训机构违规开课情况,指导培训机构做好师生疾病防控。

1月28日,虹桥小学部分党员教师,主动请缨,在学校周琳校长的带领下,上门排查培训机构开课情况,指导培训机构做好师生疾病防控。

截至1月28日下午4点,教育局机关三个督查组共计督查51家培训机构、幼儿园,区属各学校共计排查培训机构、幼儿园210家。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