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辟谣:湘雅医院搭帐篷实为发热预检分诊点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辟谣:湘雅医院搭帐篷为发热预检分诊点,并非接收武汉病人" 长沙要收治武汉病人了,要3000 个床位,湘雅今天开始搭帐篷。"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在微

原标题:辟谣:湘雅医院搭帐篷为发热预检分诊点,并非接收武汉病人

" 长沙要收治武汉病人了,要3000 个床位,湘雅今天开始搭帐篷。"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在微信群、朋友圈也是议论纷纷,谣言不断。

近日,就有人在传湘雅医院开始搭帐篷,说是要收治武汉病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24 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院长雷光华回应了网上流传的医院搭帐篷安置肺炎病人的说法。雷光华表示,该说法系谣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急诊科外搭建的帐篷为发热病人预检分诊点,此举是为了保障病人和接诊医护人员安全,减少人流交叉导致的交叉感染。发热病人在预检分诊点检查后,将按照检查结果分流去不同科室就诊,而非发热病人则不用到分诊点检查。

潇湘晨报记者 夏盛 张树波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