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岳大庙、岳阳楼、开福寺…湖南多个景区暂停开放


来源:红网

原标题:紧急通知!南岳大庙、岳阳楼、开福寺…湖南多个景区暂停开放岳阳楼景区今起暂停开放记者刚刚从岳阳楼景区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岳阳楼景区自2020 年1

原标题:紧急通知!南岳大庙、岳阳楼、开福寺…湖南多个景区暂停开放

岳阳楼景区今起暂停开放

记者刚刚从岳阳楼景区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岳阳楼景区自2020 年1 月24 日(大年三十)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请密切关注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网上预订门票的,可通过原渠道申请全额退款。

开福寺暂停一切宗教活动

开福寺昨天发布《紧急通知》,将在三十晚上及大年初一暂停一切宗教活动。

开福寺在《紧急通知》中说,为避免人员过度密集加大疾病传播,切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三十晚上及大年初一,开福寺将关闭山门并暂停一切宗教活动。望广大信众辗转相告。

南岳大庙等中心景区暂停开放

南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南岳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湖南省2020年1月23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部署要求,为全力做好南岳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南岳景区暂停对外开放。自2020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17:30起,南岳中心景区、南岳大庙、水濂洞、万寿大鼎等所有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取消一切大型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南岳景区取消南岳春节庙会等一切聚集性文旅活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感染。

三、妥善做好景区门票退订工作。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期间,凡是游客提出退订景区门票的,均无条件退票。

请广大群众和游客给予理解支持。如需帮助,请拨12345旅游热线。祝广大游客朋友们新春快乐、健康平安、家庭幸福!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4日

雁峰公园、东洲岛、雁峰寺、香林庵、罗汉寺暂停开放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衡阳市雁峰公园、东洲岛景区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17时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新春吉祥,健康平安!

衡阳市园林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3日

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护信教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衡阳市雁峰寺、衡阳市香林庵、衡阳市东洲岛罗汉寺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17时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信众辗转相告。

祈愿疫情早日平息,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祝愿所有信众新春快乐,六时吉祥!

衡阳市雁峰寺

衡阳市香林庵

衡阳市东洲岛罗汉寺

2020年1月23日

岳麓书院临时闭馆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因古建文物养护维修需要,岳麓书院暂定于2020 年1 月24 日至2 月8 日临时闭馆。请广大游客朋友们互相转告,具体开放时间请密切关注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各位游客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

2020 年1 月23 日

相关链接

除上述景点之外,湖南还有这些场馆及场所暂停开放。

湖南省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湖南省博物馆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 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最新动态将及时通过官网(www.hnmuseum.com)、官方微博(湖南省博物馆)、 官方微信服务号(湖南省博物馆)等渠道发布。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湖南图书馆闭馆通知

尊敬的读者:

按照《湖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结合湖南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湖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我馆实行闭馆(含自助图书馆、数字阅读区),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湖南图书馆网站、“湖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对因暂时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湖南图书馆的支持和理解!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吉祥!

长沙市各商业影院暂停营业

记者从长沙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国家卫健委2020年第1号公告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长沙市委宣传部就全市影院防控工作制定措施。要求全市各商业影院从1月23日23时起暂停营业,并在门口醒目处张贴暂停营业公告,何时恢复营业等候通知。各影院要积极做好观众安抚工作,对已购票的观众,耐心解释,并为其办理退票改签手续。要求各影院安排1至2名员工处理相关事宜,其他员工暂不上班,尽量减少外出。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