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贫困户过开心年 常德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寒冬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尹银清)为让点村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的开心年,近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今年1月上旬,常德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党支部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尹银清)为让点村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的开心年,近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

常德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今年1月上旬,常德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樊平与石门桥栗山口村党支部书记张绪文商议2020年该村全面脱贫工作,并商定2020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事宜,确定了村支两委领导、驻村工作队陪同扶贫帮扶责任人自发走访慰问贫困户,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屋场会与贫困户谈心交流。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扶贫帮扶责任人自发主动入户,在村干部或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走访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问寒问暖,并自掏腰包,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或慰问品。

屋场会

1月19日,区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召集全村贫困户,集中在栗山口村村部召开2020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户屋场会,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及帮扶责任人与栗山口村支两委人员与全村贫困户围坐在一起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现实困难及心声,征求贫困户对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以及栗山口村脱贫致富、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常德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为该村贫困户再送大米和食用油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与栗山口村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最强的举措,最实的作风,最优的服务,尽心尽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让贫困户如期脱贫,一个都不掉队。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