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瑶过大年,春节更年味! 中国·湖北(咸宁)古瑶年俗文化节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古瑶过大年,春节更年味!中国·湖北(咸宁)古瑶年俗文化节将于2020年1月23日(腊月二十九)在湖北省通城县中华古瑶第一村风景区正式开幕!千人长桌宴品古瑶过年的味道,精彩纷呈

 

凤凰网湖南讯 古瑶过大年,春节更年味!中国·湖北(咸宁)古瑶年俗文化节将于2020年1月23日(腊月二十九)在湖北省通城县中华古瑶第一村风景区正式开幕!千人长桌宴品古瑶过年的味道,精彩纷呈的年俗表演让人目不暇接,热情好客瑶家人将与广大游客共度一个欢乐中国年!

1月23日古瑶年俗文化节在古瑶村千人长桌宴上拉开了序幕。一碗香醇的拦门酒是瑶家阿妹最热情的欢迎!一曲动听的瑶歌是对远方客人最诚挚的祝福,更有热情四溢的非遗表演《通城拍打舞》、《竹竿舞》、《舞龙》等精彩演出。

年俗文化节期间中华古瑶第一村风景区为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与厚爱,景区于大年三十至大年初一(1月24日-25日)免费向游客开放。大年初二至初十(1月26日-2月3日)在原门票价格49元/张的基础上团购享优惠,凡一次性购买10张以上门票可按团体价享受35元/张优惠。这个春节带上家人和朋友来中华古瑶第一村风景区过一个热热闹闹的瑶家年吧!

1月26日-2月3日大年初二至初十,古瑶年俗文化节欢乐加倍,不仅有通城拍打舞、长鼓舞表演、喷火表演、铜人艺术、街头魔术、瑶家打陀螺、高跷表演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还有呐喊喷泉、红包派对、网红不倒翁、眼疾手快、网红发电单车、网红地板钢琴、穿越火线等众多网红项目等你来打卡,更有最美药姑陪你逛瑶年。春节出游就来中华古瑶第一村风景区古瑶年俗文化节!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