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经典 歌唱时代 鼎城春晚很火辣!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刘晓晗 通讯员 陈杰)颂祖国七十年华诞,举国上下欢欣鼓舞;赞鼎城四十载改革,沅水两岸气象万千。1月17日,2020年鼎城区春节联欢晚会喜庆开演。晚会分为“回家过年&r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刘晓晗 通讯员 陈杰)颂祖国七十年华诞,举国上下欢欣鼓舞;赞鼎城四十载改革,沅水两岸气象万千。1月17日,2020年鼎城区春节联欢晚会喜庆开演。晚会分为“回家过年”、“锦绣江南”、“时代欢歌”三个篇章,涵盖丝弦、小品、歌舞、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

演员合影

观鼎城人文荟萃独领风骚,听丝弦声声唱响宛如天籁。常德丝弦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鼎城“常德丝弦艺术剧院”是常德丝弦的重要传承基地。常德丝弦艺术剧院带来一曲《最美是鼎城》,唱出了鼎城的山、鼎城的水、鼎城的城乡巨变。

最美是鼎城

同在蓝天下,工作无贵贱;只要肯努力,生活比蜜甜。鼎城有一位53岁的清洁工阿姨名叫赵丽娟。她走上了“星光大道”梦想舞台,她演唱的视频,被80多万人点击播放。她回到家乡过年,为家乡的父老深情演唱,送来新春的祝愿。

赵丽娟深情演唱

风雨无恙,只因有壮士冲锋陷阵;岁月静好,总是有英雄负重前行。晚会现场播放了姜开斌、黄士元、刘永照、莫大初四位英模事迹,并将他们的家属请到了现场,敬献鲜花,聊表对英模的缅怀之情。

区领导集体观看春节联欢晚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金平致新春贺词

朱金平在新春贺词中说,2019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鼎城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70亿元,财政总收入超过30亿元。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省市园区前列,全省综合排名上升38个位次。沅江隧道、沅水四桥顺利通车。常德画墙成为常德文化新地标。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经验全省推介。2020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鼎城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抢抓新机遇、建设新江南”,加快建设“三城四区五中心”,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谱写鼎城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