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个“全配房”项目常宁面世 私人定制住宅正式迈进工业化时代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月11日,“走进全配房时代”——南门湖华侨城媒体观摩行活动在中国油茶之乡常宁市南门湖•华侨城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常宁市人民政府、

凤凰网湖南讯 1月11日,“走进全配房时代”——南门湖华侨城媒体观摩行活动在中国油茶之乡常宁市南门湖•华侨城项目营销中心举行。

常宁市人民政府、常宁市住建局、常宁市自然资源局等政府职能部门领导;湖南智库联盟专家、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经济学教授王义高、湖南建工集团技术研发部部长、工学博士张明亮;湖南万每年集团董事长郭谋成、常宁市华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陈善忠、湖南万每年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图、常宁市华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明、湖南万每年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陈圣仁、湖南万每年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汪辉,以及湖南2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图)

为了给常宁市民创造更好的居住体验,2019年,湖南华侨集团邀请万每年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大自然集团作为南门湖•华侨城的项目战略合作方,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全装配装修进行交付,客户直接拎包入住,力求全面解决消费者的购房、装修痛点。

专家纵论“全配房”发展

在论坛环节,多位与会嘉宾认为,普通全装修的最大痛点是货不对板,品质无保障,只要解决了品质问题,个性化需求是可以由多种途径实现的。在自上而下密集出台的政策强势推动下,作为装配式建筑重要分支的装配式内装行业,也同样正在历经传统革新的重要节点。从建筑工业化,到内装工业化,这是住宅的未来发展趋势。

(活动现场图)

“与传统精装修相比,装配式内装有很多优势,比如安装速度快,施工期短;车间批量生产,施工质量有保证;量身定做,减少了材料浪费;安装方便,节省人工;环境友好,粉尘噪声污染少等。”王义高表示,国家一直倡导资源节约、绿色环保、低碳发展,打造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全配房”交付的出现,对于解决传统装修过程中的噪音、垃圾、渗水、粉尘等等各种自然环境污染和公众健康问题大有裨益。

此外,推广使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落实住宅全装修“四节一环保”(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和环保)要求,不断提高全装修住宅的科技含量。通过装配式内装技术,万每年解决了困扰中国老百姓30年的装修痛点,包括瓷砖空鼓、墙面开裂、墙面返潮、起皮、漏水渗水等各类传统装修无法解决的问题。

张明亮介绍,装配式建筑湖南走在全国前列,现已形成比较完善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现场安装体系。目前装配式建筑已列入十三五期间全省重点扶持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

“装配式内装在欧洲、日本运用比较多,但是在我们国内基本上还是比较少的,装配式内装技术已经比较成熟。整个产业链需要政府层面、开发商、装配式产品的供应商、消费者、让全产业链一起推动装配式产品变得更好。”张明亮还透露,在省住建厅指导下,由湖南建工集团牵头正在编制一本湖南省的装配式内装的地方标准,有望今年出台。

郭谋成认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老百姓花大钱,更有甚者掏空六个荷包买了房子,交付到手时却是与精装修样板房差别巨大且质量问题众多的“惊”装房,美好生活的憧憬被投诉维权无缝代替,实在难言美好生活。因此,全装房和精装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并不被消费者看好。万每年就是要去解决针对装修房维权和建筑内装等方面的痛点,在性价比方面也具有优势。

直接拎包入住的住宅革新产品

中国建筑方式在主体方面装配工法和流程已经趋于成熟,如今很大一部分的重头戏转移到了工业化内装及部品方面。工业化装配式内装的核心是去手艺、去人工,把人工对产业影响降到最低,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更加注重健康与环保。

为真正满足人们对于日益改善的生活品质和个性化的生活方式的追求,湖南万每年在全国首家创新推出第四代改善型住房解决方案——全配房。全配式住宅(简称全配房)是以成品装配式内装技术与标准为根本,匹配高水准定制软装,从根本解决自装及精装通病,打造可直接拎包入住的房地产新型住宅交付产品,是新一代科技住宅、健康住宅、订制住宅。

当天,政府、专家、媒体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南门湖•华侨城的全配房产品样板间,观摩团一行对南门湖•华侨城以高科技室内装配式装修工艺,从源头入手,打造“无甲醛”的绿色健康装修的创新产品予以高度评价。

(湖南万每年集团董事长郭谋成介绍全配房相关产品)

全配房产品采用土建-硬装-软装一体化建模、设计、交付,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入住时间,同时因为土建-硬装-软装的统一协调、统一设计、统一交付,使得住宅产品能够获得极高的全生命周期质量。并采用柔性供应链生产管理体系,提供可供选择的菜单供客户进行专属私人定制。据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一两周时间就能装好一套房子,装配过程无废料、无噪音、无粉尘、无污染并采用无湿作业,即装即住还能做到无甲醛,老房子装修、维修、整改不用搬家不用整体拆改,哪块坏了换哪块,哪个风格颜色不喜欢换哪个部位,不用担心装修污染。”

(嘉宾、媒体了解全配房工艺技术等)

 

“传统的装修做法我们不敢做,我们也怕做,因为它不能解决个性化需求问题,但是我们工业化方式可以解决。未来,每一套万每年的房子都是行业内顶尖的大师定制,健康无甲醛,高性价比,使房子成为中国家庭安心居住之本。”湖南万每年集团董事长郭谋成说,万每年将智能家居、精致物业相结合,围绕“为百万家庭打造私人定制住宅”为宗旨的企业使命,为实现“成为中国专注私人订制住宅的开拓者”的企业愿景而不断砥砺前行。“全配房”新技术也会在即将启动的衡阳市区17万平方米的壹号院子项目、怀化170万平方米新项目以及未来开发的所有新项目中配置。

(全配房样板间实景图)

(全配房样板间实景图)

(全配房样板间实景图)

业内人士认为,“全配房”的推出和普及,将会推动房屋装修以及家居、家电全行业的革新,将真正意义上提高居住环境品质,切实满足人们对住房的真正需求。

南门湖•华侨城项目,是湖南华侨集团进入常宁市的首个项目,也是常宁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它以高端住宅为骨架,以常宁大剧院、五星级酒店、大型百货、商业步行街等城市配套设施为依托,充分利用南门湖自然休闲风光带、宜水沿河风光带等独一无二的景观资源,将南门湖区域打造成逾千亩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形成常宁市最高端的国际化滨湖生活社区。

用科技解决行业痛点,为房地产企业赋能

湖南万每年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室内装配式装修赋能的科技公司。房产对于老百姓是最大的消费产品,而开发商售出的几乎都是“半成品”,无法做到即买即使用的住宅产品。房地产开发精装房交付时代已来临,室内装配式装修解决了房地产开发商从原来的毛坯交付到“全配房”交付。

“万每年科技不仅仅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的住宅,我们还能通过专利技术为房地产企业赋能,为行业解决痛点”。 湖南万每年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图说。

据了解,湖南万每年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住房装修模块体系与工厂柔性化定制,工地集木式拼装,“全配房”使用的高科技材料,工业化标准生产呈现的效果100%所见即所得,工厂定制100%质量保障、高科技材料100%环保,无甲醛,“全配房”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黑科技”绿色生命大宅体验。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