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若吃好 便是晴天 常德市餐饮行业协会向全市人民拜年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刘晓晗)欢歌迎新岁,把酒庆升平。1月11日,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市餐饮行业协会举行迎春团拜会。全市餐饮行业从业者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新春、共谋发展。2019年,常德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刘晓晗)欢歌迎新岁,把酒庆升平。1月11日,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市餐饮行业协会举行迎春团拜会。全市餐饮行业从业者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向全市人民拜年

2019年,常德市餐饮行业协会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大力开展对外交流,组织食材采购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采取多项措施为行业培养人才。2020年,协会将进一步发挥作用,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加强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培养,提高行业人员整体素质;推进名厨专业委员会建设,提高厨师的技能;开展各项考察交流活动,计划组织一次省外考察,两次省内考察,两次新食材产品品鉴会;开展行业技能竞赛,为在岗厨师办一批初级证,为五年以上持有中级证的厨师晋升高级。

常德市著名艺人张德武

常德市著名艺人张德武演唱了《迎来春色换人间》《一壶老酒》,时而高亢嘹亮,时而低回婉转,精湛的技艺赢得满堂彩。

表彰常德市餐饮行业2019年度爱岗敬业标兵

团拜会现场表彰了84名常德市餐饮行业2019年度爱岗敬业标兵,并公布了8家新加入常德市餐饮行业协会的企业。湖南省餐饮协会副会长、常德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烹饪大师、湘菜大师林友清呼吁全市餐饮行业从业者,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精神再铸辉煌。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