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御家汇收问询函 需说明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等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凤茹)1月9日晚间,深交所向御家汇(300740)下发问询函,要求御家汇说明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御家汇近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答投资者问时表示,公司加强了短视频等平台上的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凤茹)1月9日晚间,深交所向御家汇(300740)下发问询函,要求御家汇说明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

御家汇近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答投资者问时表示,公司加强了短视频等平台上的推广及内容营销,且与多位网红主播建立合作,未来将不断构建完善直播培训体系,努力打造自身网红IP。

对此,深交所要求御家汇说明公司实现产品销售的主要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各类销售模式运行方式、近一年又一期营业收入金额及占比情况、涉及的具体产品等;补充说明公司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与网红主播合作涉及产品销售的,详细说明相关销售金额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及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并结合上述情况核实并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夸大与网红主播合作影响的情形。

深交所还要求御家汇说明推广模式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推广方式名称、推广内容、近一年又一期投入金额及占比情况、涉及的具体产品等;详细说明公司通过短视频平台推广及内容营销具体运作情况、最近一年又一期投入金额及占总推广费用比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此外,御家汇还需补充披露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近1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上述人员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以及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及减持计划的内容;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配合股东减持等情形。

值得一提的是,1月9日御家汇股价涨停。截至1月9日收盘,御家汇报10.78元/股,涨幅为10%。

[责任编辑:黄文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