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万大奖连环送 影娱文化亮眼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告别精彩的2019,迎来全新的2020,回首过往三年奋进路,展望未来影娱新征程。1月7日,影娱文化年度盛典“影领时代,娱时俱进”在长沙顺利举办。年会现场精彩纷呈,《夜上海》的风

告别精彩的2019,迎来全新的2020,回首过往三年奋进路,展望未来影娱新征程。1月7日,影娱文化年度盛典“影领时代,娱时俱进”在长沙顺利举办。

此次年会大咖云集,湖南麓谷高新创投董事总经理胡湘勇,草花互动CEO戴建清,COO杜正清,羊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殷伟雄,大麦互娱科技有限公司CEO黎浩宇等一众有影响力的人物人出席了此年会。

年会伊始,影娱文化CEO杜湘俊首先对各位来宾、各位同事致以最真诚的问候,随后他对公司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期许,杜总的讲话激情洋溢,催人奋进,相信来年影娱文化的发展将更上一个台阶!

年会现场精彩纷呈,《夜上海》的风情开场令人眼前一亮,随后劲歌热曲与飘舞轻袖的完美糅合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影娱主播麻小帅为他直播间的百万粉丝直播了本场年会,还上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桥边姑娘》。

这既是一场年终盛典也是属于影娱的颁奖晚会,这是对辛苦了一年的员工、主播、合作商努力最好的嘉奖。

(杜湘俊、戴建清)

此次年会还斥了重金,现场大奖轮番抽,三个小时内共计送出50余万元豪礼,现场热烈非凡,看到大家兴致如此高昂,草花互动CEO戴建清先生当即决定追加十多台手机并祝福影娱越来越好,大气的举动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最后每一次获奖者的揭晓都伴随着尖叫连连,惊喜大奖的出现也将现场的气氛点燃至最高……

晚会的最后以全场合影结束,此次晚宴的结束寓意着影娱的2019完美谢幕,更寓意着2020挑战已经来临,正如影娱文化CEO所说:“新的成绩催生新的起点,新的任务承载着新的使命,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直播界大巨头影娱文化明年的表现如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