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地考察开始! “湖南十大文旅地标”候选单位开启自荐模式


来源:红网

今天,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大众投票进入第15天,截至15时,本次活动累计大众投票总数787889票,其中网络投票数777699票,声讯投票数10190票,大众投票排名前十的单位分别是:湘西凤凰古城、长沙岳麓山、张家界大峡谷、常德桃花源、湘潭昭山、岳阳张谷英村、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株洲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娄底紫鹊界梯田、郴州东江湖。

原标题:实地考察开始! “湖南十大文旅地标”候选单位开启自荐模式

昭山_副本.jpg

从1月3日起,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组委会开始对20家进入大众投票阶段的候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采访报道。

第一师范_副本.jpg

1月3日,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组委会对长沙岳麓山、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醴陵“中国陶瓷谷”、湘潭昭山这4家候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和采访。

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专题

文旅地标丨岳麓山:从赏枫名亭到新晋网红

文旅地标丨湖南第一师范旧址:这里是毛主席初心形成地

文旅地标丨湘潭昭山:古潇湘八景,长株潭的绿心

文旅地标丨中国陶瓷谷:五彩的醴陵有五彩瓷谷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袁思蕾)今天,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大众投票进入第15天,截至15时,本次活动累计大众投票总数787889票,其中网络投票数777699票,声讯投票数10190票,大众投票排名前十的单位分别是:湘西凤凰古城、长沙岳麓山、张家界大峡谷、常德桃花源、湘潭昭山、岳阳张谷英村、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株洲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娄底紫鹊界梯田、郴州东江湖。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广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打造和树立湖南省文旅地标品牌,从1月3日起,活动组委会开始对20家进入大众投票阶段的候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采访报道。本次考察调研和采访报道活动由省文旅厅相关领导带队,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其中,第一组前往衡阳、株洲、湘潭、邵阳、益阳、郴州、永州7个市州的10家候选单位,第二组前往长沙、岳阳、常德、张家界、怀化、娄底、湘西7个市州的另外10家候选单位。

在考察中,活动组委会对长沙岳麓山、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醴陵“中国陶瓷谷”、湘潭昭山这4家候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和采访。活动组委会在不同考察点边走边看边听,了解情况、倾听问题。接下来,活动组委会还将前往分布于全省各市州的16家候选单位考察调研,在本次推选活动进入下一阶段之前全面了解20家候选单位。

在考察调研活动进行过程中,各大候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接受了红网微访谈,面对镜头畅谈文旅地标的岁月沉淀与繁华变迁。他们从候选单位的历史沿革、文化源流、时代特点、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公众进行推介,并奋力拉票、打call,向大众发出号召:请为我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4_副本.jpg

2019年12月31日,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户外大屏被“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的主题海报占据。

8_副本.jpg

长沙市南门口的户外大屏被“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的主题海报占据。

随着考察活动的开启,红网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本次推选活动的传播推广。接下来,红网将逐一刊播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候选单位的新闻报道,立体化、全方位地推介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在此之前,本次推选活动已通过遍布各大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点、企事业单位的户外大屏、电梯小屏,实现全省范围内千屏联播。2019年12月31日,红网在车流和人流密集的长永高速长沙收费站、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长沙黄兴广场、南门口,以及长沙市内部分党政机关、学校、商业中心等地的户外大屏和电梯LED小屏上,投放了“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的主题海报,引发民众持续关注本次推选活动。

大众投票指南:

网络投票:手机下载“时刻新闻”APP,在时刻新闻搜索栏输入“湖南十大文旅地标”,也可直接进入时刻新闻“文化”频道、“旅游”频道或者“活动”频道,点击相关链接进入投票页面。

声讯投票:湖南省内电信用户(含固话和移动号码)可拨打16880088,按语音提示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