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韶山再次入选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


来源:红网

近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竞争力智库、中国信息化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19》,报告公布了“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韶山再次入选,并入选“2019年度中国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全国仅5个。

原标题:韶山再次入选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韶山站记者 黄亮 通讯员 周凯)近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竞争力智库、中国信息化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19》,报告公布了“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韶山再次入选,并入选“2019年度中国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全国仅5个。

据了解,“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是根据我国县域旅游发展现状,对全国旅游强县综合竞争力进行了系统评价后而选出的榜单,主要从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设施、生态环境、政府推动和社会声誉等6个方面指标进行县域旅游竞争力的评价。韶山因具有旅游资源丰富、基础设施相对较好、发展旅游潜力巨大等优势而成功再次入选“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并入选“2019年度中国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