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7日湖南气温将"跳水"式下跌 雨量、雨日均偏多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6-7日湖南气温将"跳水"式下跌 雨日偏多天气冷?马上还有大降温潇湘晨报长沙讯1月3日,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局了解到,近期湖南大部分地区雨量、雨日均偏多,其中湘西北异常偏多。冷

原标题:6-7日湖南气温将"跳水"式下跌 雨日偏多

天气冷?马上还有大降温

潇湘晨报长沙讯1月3日,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局了解到,近期湖南大部分地区雨量、雨日均偏多,其中湘西北异常偏多。冷空气也较为活跃,在6-7日省内气温将有“跳水”式下跌,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4℃至16℃。公众需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受南支槽和冷空气渗透南下影响,近期省内阴雨天气居多,其中湘西北雨量雨日异常偏多。

具体来看,1月4日08时至1月5日08时,湘西、湘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南风2~3级。

近期有二次冷空气影响过程,6至7日和11日,其中6至7日降温幅度大,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4℃至16℃。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省内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根据具体天气及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