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试运营 原过渡站停用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31日起试运营原过渡站停用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吴鑫矾)今日,龙骧集团发布公告,12月31日起,位于长沙市中意一路和万芙路交会处的长沙汽车南站(过渡站)停止使用,

原标题: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31日起试运营原过渡站停用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吴鑫矾)今日,龙骧集团发布公告,12月31日起,位于长沙市中意一路和万芙路交会处的长沙汽车南站(过渡站)停止使用,位于中意一路和时代阳光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的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始试运营,有乘车出行计划的旅客请留意。

据了解,原在长沙汽车南站过渡站发班的客运车辆、始发的公交车辆,均搬迁至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始发。公交、城际铁路、出租车均可到达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自驾前往也可。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备了大型社会车辆停车场,社会车辆停车位1198个,出租车位87个。

乘坐公交车、出租车抵达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负一楼,下车后可以直接上一楼售票、换乘大厅。旅客在一楼售票大厅完成购票、取票步骤之后,目前直接在一楼候车、检票。据了解,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有比以前更宽敞的候车区,还为残障人士、孕妇等需关怀人群准备了重点旅客候车室,候车区为带婴幼儿出行的家长设置了母婴室。

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集客运、公交、地铁、城际铁路、空港直连、出租车、社会车辆等七种运输方式于一体,并使用人脸识别检票系统等全新设备给旅客出行带来便利。作为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推进三地的一体化发展,成为湖南省、中南地区乃至全国的示范性枢纽。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