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县:田汉文化园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长沙市田汉文化园旅游区等11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王铀 晋小梨)近日,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长沙市田汉文化园旅游区等11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田汉文化园旅游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县果园镇,景区面积350余亩,干道纵横,向外贯联长沙城区、黄花国际机场、高铁站,半小时直达车程,繁华静美,须臾之间,静享缤纷生活。

田汉文化园根植地方文脉,融合当地自然环境,挖掘传承的人文传统,建立以田汉故居为核心,田汉艺术中心、田汉艺术学院、古戏楼、戏剧艺术街等11处景点相联合的主题公园,园内建筑似一颗颗“璞石”匍匐在这片土地上,暗藏生机,蓄势待发。

在田汉故居感受伟人成长历程,在田汉艺术中心聆听国歌故事,在国歌广场参加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到艺术学院看一场精彩舞台剧。在这里,爱国主义和戏剧艺术得到完美呈现。

“田汉文化园旁一座艺术小镇正在兴起,一片最美乡村正在成型”长沙县果园镇相关责任人表示,田汉文化园带动了区域内乡村振兴的发展,将以文化为内核,以旅游为载体,以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支撑,全面打造全域旅游新高地。

[责任编辑:黄文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