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又有30人被终生禁驾 一处高风险路段同时曝光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湖南又有30人被终生禁驾一处高风险路段同时曝光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吴多拉 张春花)昨天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

原标题:湖南又有30人被终生禁驾一处高风险路段同时曝光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吴多拉 张春花)昨天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五大曝光”行动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新闻通气会,集中通报了30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曝光了一批突出违法车辆、高危风险运输企业、高风险路段和典型事故案例,并发布冬季行车安全提醒。

此次通报的曹苏波、赵斌、龙小辉等30人均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

曝光的高风险路段为:G5513长张高速公路太子庙服务区出入口路段道路。经排查,该服务区整体设计存在缺陷,出入口路段道路存在指路标志混乱、容量太小等多处安全隐患。该路段近3年来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389起,整改时限为2020年10月底。

通报显示,11月20日至12月20日,全省酒驾醉驾查处总量为8394起,其中酒驾7364起、醉驾1030起;超限超载货车治理行动中,查处严重超载违法(超过核定载运质量30%以上)2264起;现场查处普通国省道通行六类严重交通违法104944起;农村安全守护行动现场查处面包车超员2627起。

据悉,“五大曝光”常态机制建立以来,我省已公开曝光终生禁驾人员487人、突出违法车辆800多辆、事故多发路段250余处、高危风险企业660多家。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