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年三十的火车票已开抢 热门方向火车票需求旺盛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大年三十的火车票已开抢热门方向火车票需求旺盛大年三十的火车票已开抢广东去往京、湘、云、贵、川、渝等热门方向火车票需求旺盛华声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今天,

原标题:大年三十的火车票已开抢热门方向火车票需求旺盛

大年三十的火车票已开抢

广东去往京、湘、云、贵、川、渝等热门方向火车票需求旺盛

华声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今天,广东去往京、湘、云、贵、川、渝等热门方向火车票需求旺盛,但部分列车尚有少量余票。按照火车票30天预售期,今日(12月26日)旅客可预订(1月24日,大年三十)的火车票了。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旅客出行高峰期热门方向车票需求旺盛,但目前非高峰期加开的高铁、普速列车临时客车往成都、福州、贵阳等均有少量余票,1月13日前,深圳去往衡阳、潮汕、厦门、福州仍有余票,湖南去往广东、南宁等方向列车尚有少量余票,请有此购票需求的旅客抓紧时间订票。此外,今年春运候补购票服务已覆盖所有车次,有了候补购票服务,旅客可在所需车次、席别无票的情况下,在线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旅客自己就可以在线“预订”因加开列车、退票等原因退回票仓的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要通过12306官方网站和客户端购票,避免非正常购票渠道可能带来的损失;春运期间客流量大,请旅客预留充足的时间进站候车,切勿“掐点”“赶点”乘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