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创建促提升 以示范带发展 长沙“法治企业示范试点”名单出炉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2月23日上午,2019湘江法治论坛暨长沙法治企业推介会在长沙市湖南宾馆举行。省市领导、法学法律界、企业代表、公益组织等近200多位人士,共同见证长沙“法治企业示范试点”名单的发布。

凤凰网湖南讯 12月23日上午,2019湘江法治论坛暨长沙法治企业推介会在长沙市湖南宾馆举行。省市领导、法学法律界、企业代表、公益组织等近200多位人士,共同见证长沙“法治企业示范试点”名单的发布。  

湖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调研员谢湘江、湖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调研员周树和、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双恺、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荀飞正等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以“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主题,采用主题演讲与圆桌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炼红以“知识产权”为主题进行分享,长沙市律师协会监事长赵海洋进行“从易经阴阳平衡学原理看财税法律政策”的主题演讲,湖南同安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步云讲述企业如何成为法治企业标杆。

来自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中南大学、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方搏云、同安医药等部门、机构、企业的嘉宾以及CCTV中国(湖南)法治人物分别围绕“营商环境的法治化保障”、“律师在区域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等主题展开圆桌分享。

组委会为“长沙法治企业示范试点”颁奖授牌

“长沙法治企业示范试点”获奖代表湖南斯莱克景达实验动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华栋表示:“今天能够获此殊荣,是我们公司十多年来一直坚持法治企业文化建设的结果,我们也深深知道法治企业建设才刚刚开始,我们决心以此为契机,积极地探索在新的形势下法治企业建设的新思路,不断的创新法治企业文化的新内涵。”

活动最后,组委会为“长沙法治企业示范试点”、“优秀志愿律师”、“优秀组织奖”进行颁奖授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司法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沙市司法局主办, 长沙市律师协会、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据悉,长沙“法治企业示范试点”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推动长沙市法治企业建设的整体进程,加强企业发展的法治保障,提升企业自身的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考察维度分为组织机构、普法教育培训、依法治企、法治宣传、激励机制和创建成效等六个维度。

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