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冬至 巨型“冬节丸”亮相九龙江景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图/杨浪 文/杨浪)12月20日,湖南九龙江景区正在制作当地冬至必备的冬节丸。当日,景区的瑶畲族青年男女们制作了一个直径1米的冬节丸,冬至时邀请游客免费品尝,以此迎接冬至。瑶畲青年正在

 

凤凰网湖南讯 (图/杨浪 文/杨浪)12月20日,湖南九龙江景区正在制作当地冬至必备的冬节丸。当日,景区的瑶畲族青年男女们制作了一个直径1米的冬节丸,冬至时邀请游客免费品尝,以此迎接冬至。

瑶畲青年正在制作冬节丸

几名瑶畲姑娘手捧制作好的冬节丸

巨型冬节丸制作接近尾声

据悉,冬至,是瑶畲族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也是我们国的一个传统节气,为了让游客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内涵,弘扬民俗文化。九龙江景区不仅制作巨型冬节丸在冬至时供游客品尝,同时也在景区准备了夹汤圆大赛、扎丸子头免大门票等系列活动,不仅让游客了解冬至的由来,深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承我们中国人的智慧,更让游客在旅游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动手参与的快乐。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