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燕湖冬至饺子宴 情暖游客心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图/杨浪文/杨浪)12月21日,冬至将至,石燕湖景区节日气氛浓厚,一场着汉服包饺子活动正在景区展开。近50多名汉服爱好者参与,他们分别穿着颜色不一的汉服,在一片谈笑风声中齐力搓饺子皮,

 

凤凰网湖南讯 (图/杨浪 文/杨浪)12月21日,冬至将至,石燕湖景区节日气氛浓厚,一场着汉服包饺子活动正在景区展开。近50多名汉服爱好者参与,他们分别穿着颜色不一的汉服,在一片谈笑风声中齐力搓饺子皮,包出各种精致小巧的饺子,一派温馨热闹景象。

游客品尝自己包的饺子

游客体验投壶游戏

石燕湖冬至饺子宴现场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冬至包饺子是我们中国传统的习俗之一,从12月19日-12月22日,景区提供原材料,供游客自行体验包饺子项目,这次邀请汉服爱好者前来体验这项活动,主要是为了把冬至这个传统节日引发更多人的重视,希望更多游客在佳节时刻能穿上汉服,感受我们的传统文化。通过景区准备的捏泥人、投壶、画消寒图等系列民俗游戏,在展示汉服的华美之余,借此来唤醒人们保护传统文化的意识。”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