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肯德基“圣诞炸鸡店”惊喜回归 这一季就要“拼命红”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又一年圣诞季,除了歌声、礼物和大餐,今年人们的圣诞惊喜又多一样:2018年曾引发热议的肯德基“圣诞炸鸡店”短片不负众望再次暖心回归,曾在去年为打拼的年轻人送去鼓励的鹿店长以新造型重新“营业”,并为大家请来了励志宝藏主播李佳琦,“发布”2019圣诞色“拼命红”。在湖南长沙,在奇境树屋里特别“营业”的肯德基“圣诞炸鸡店”也给年轻人们带来了一场“拼命红”的圣诞欢聚趴。

凤凰网湖南讯 又一年圣诞季,除了歌声、礼物和大餐,今年人们的圣诞惊喜又多一样:2018年曾引发热议的肯德基“圣诞炸鸡店”短片不负众望再次暖心回归,曾在去年为打拼的年轻人送去鼓励的鹿店长以新造型重新“营业”,并为大家请来了励志宝藏主播李佳琦,“发布”2019圣诞色“拼命红”。在湖南长沙,在奇境树屋里特别“营业”的肯德基“圣诞炸鸡店”也给年轻人们带来了一场“拼命红”的圣诞欢聚趴。

KFC“圣诞炸鸡店”欢乐回归 携手李佳琦让这个圣诞“拼命红”

一年前的圣诞季,肯德基“圣诞炸鸡店”短片有爱上线,片中的“暖心鹿店长”在这家传说中一年只在圣诞季出现一个月的神奇店铺里,遇见了“神秘嘉宾”周冬雨,为疲累的她送上无限美食“电力”。而2019年圣诞将至的时刻,“圣诞炸鸡店”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回归。今年的短片中,暖心依旧的“鹿店长”在店里遇见了一位“魔性”十足的客人——主播李佳琦。“圣诞炸鸡店”的温暖灯光与轻松美食,让直播带货界“顶流”人物李佳琦褪去工作时的“武装”,向“鹿店长”坦诚了自己高强度工作背后的压力和盛名之下的疲累。

事实上,一年直播超过360场的李佳琦,一直以“拼命”的劲头感染、打动着时下的年轻人。明天流行什么颜色?下一个“顶流”主播是谁?瞬息万变的世界,没有人知道未来的样子。全力以赴活在当下,用每一天“去拼”才不辜负时代给予的机会。李佳琦在肯德基美食的犒赏中摆脱疲累,将“拼命红”作为自己的本命色,重拾“魔性”带着“拼命劲”回归。同样在拼搏着的年轻人,何不在这个圣诞节,用一桶炸鸡,过一个“拼命红”的圣诞。

奇境树屋里“特别营业” 肯德基带你过一个“拼命红”的圣诞

2019年圣诞季,人们所期待的惊喜和暖心,都在肯德基“圣诞炸鸡店”。在湖南长沙,12月14日,KFC“圣诞炸鸡店”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奇境树屋开启“特别营业”,与全城热爱生活、为生活拼搏的年轻人欢乐开趴,一起用一桶炸鸡,遇见圣诞快乐,用美食好好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

在活动现场,一段“拼命红”热舞拉开了欢乐趴的序幕,紧接着大家通过“你是什么红”性格测试分别找到自己的本命色:豆沙红是坚韧,正酒红代表着倔强,番茄红是敢性……“这测试也太准了,元气满满的苹果红就是我的本命色。”95后年轻人闹闹这样说。

年轻就要拼命红,运动也要拿出拼命劲儿,KFC“圣诞炸鸡店”里发起一场平板支撑大比拼活动,瞬间点燃大家的热情纷纷踊跃参与其中,“有肯德基圣诞季美食的加持,感觉可以一直撑下去!”长沙青年小猪说。除了拼命运动,还可以尽情享受肯德基限量供应美食,涂口红吃、蒙眼吃、创意吃……在美食的世界,就要玩到尽兴!而风靡一时的“抖肩舞”也来到现场,大家跟着舞蹈演员的姿势“抖”出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为圣诞节增添了不少欢乐氛围。

在今日份“特别营业”的KFC圣诞炸鸡店,大家比拼眼力、拍摄属于自己的“拼命红”合影,肯德基上校和奇奇也带领着现场小朋友们欢乐巡游,在欢声笑语中,圣诞氛围正在不断升温。

圣诞新品“爆款”频出 巨大的桶装下一季惊喜

2019年肯德基除了暖心又神奇的“圣诞炸鸡店”和“魔性”嘉宾李佳琦,还为所有热爱美食的人带来了三款拥有“魔性”基因的当季美食,犒赏努力拼搏了一年的你。圣诞新品“热辣海苔薯片脆皮鸡”不仅延续了曾经在2017年大火的“热辣薯片脆皮鸡”的酥脆多汁,还裹上了海苔碎和日式七味唐辛子,增加丰富口感,令人大呼过瘾。2019年一经推出就风靡市场的“可歌可颂”肯德基大可颂在圣诞季更是拥有了丰富“内涵”,创意十足的“咸蛋黄流心可颂”,在香热的可颂酥皮内,流动着咸甜相交的惊喜,让人一口就停不下来。深谙美味鸡肉料理之道的肯德基,还在本次圣诞季为喜爱圣诞传统火鸡大餐的消费者打开了全新的火鸡吃法。精心炖煮的手撕火鸡肉混搭香辣鸡腿肉,组成“手撕火鸡肉鸡腿堡”,给你“两种鸡肉,一口美味”。这个圣诞季,无论你是一人独享美味,还是与密友两人小聚,或是呼朋唤友开欢乐派对,搭配这三款“魔性”美味新品的不同套餐,都能让你的圣诞“好吃”得停不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圣诞自拍必备利器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今年也再次回归,并且还从里到外做了一番升级。“头”上顶着圣诞小星星的2019“圣诞巨大的桶”以英式下午茶三层托盘为灵感,在超大版的炸鸡桶内加上了分层托架,让不同口味的肯德基美食拥有各自的独立空间,美味一目了然。而仅出现在“圣诞巨大的桶”里的甜品蛋糕今年也甜蜜升级,比利时黑巧克力慕斯熔岩蛋糕,带来视觉、质地的双创新。鉴于“圣诞巨大的桶”每一年都火速售罄的惊人纪录,肯德基在2019年的圣诞献上十足诚意,在全国范围推出八万两千套“圣诞巨大的桶”。较之2018年的四万六千套几乎翻倍的安排,让更多人在圣诞收获美食快乐。11月25日起,“圣诞巨大的桶”就开始在肯德基APP上接受预定,动动手指就有机会抱得“圣诞巨大的桶” 犒赏味蕾,尽享惊喜美味。

除了圣诞限定的美食之外,体贴的肯德基还准备了惊喜礼物,让这个欢乐节日有吃有玩。带着圣诞帽的哆啦A梦玩具即将随肯德基“圣诞炸鸡店”一同上线,让这个圣诞季带上了奇幻的色彩。拥有了这只无所不能的小蓝猫,仿佛随时都能开启一场暖心又神奇的冒险。

肯德基圣诞季脑洞大开 以圣诞早餐开启花式梦幻体验

深谙年轻消费群体喜好的肯德基,不仅用大热的“魔性”主播李佳琦和新奇美食让这一季圣诞惊喜满满,一连串旨在“释放”年轻人真实自我的圣诞新玩法也在线上线下同时展开。最新上线的圣诞季早餐广告片中,周冬雨带着火红圣诞帽,手捧全新肯德基圣诞早餐,大胆说出了女孩们心中对圣诞节的期待,也给梦幻节日季一份美味犒赏。

而为了迎接圣诞季,也是给喜爱交朋友的年轻人制造更多线下社交场景,肯德基全国多家门店也纷纷换上新装,将你梦中的场景一一还原。有的肯德基餐厅变身为巨大的“肯德基炸鸡礼盒”, 无论你是独自到肯德基用餐还是和朋友小聚,每一份美食都仿佛是给自己和对方的礼物,让爱和欢乐在彼此之间流动。而有的肯德基餐厅则仿佛奇幻世界的入口,浓浓像素风的城市间,“像素版”肯爷爷领你开启一段美妙欢乐的炸鸡之旅。“欢乐炸鸡城”主题的肯德基餐厅让人如同置身虚拟世界,忘却一切生活中的困扰,成为怀旧游戏青年的打卡热点。而大家童年时超想拥有的好朋友——喜欢翻口袋搞事情的哆啦A梦也迫不及待在肯德基餐厅安家,肯德基餐厅入口仿佛成为“任意门”能让人穿越到童话世界,在美食中过一个欢乐圣诞。

充满想象力的肯德基,在2019年最后一个月,不仅以突破美味极限的圣诞限量新品和“脑洞大开”的奇幻圣诞活动给拼搏了一年的人们一份欢乐犒赏。神奇“圣诞炸鸡店”里的“魔性”嘉宾李佳琦,还给大家带来一份感染力十足的精神激励,让年尾疲累的人们保持积极状态,一起“拼命红”。每一年圣诞季节,肯德基都用奇妙的体验,带你遇见别样的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