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出境游迎来预订高峰 日本澳大利亚登上人气榜首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春节出境游迎来预订高峰日本澳大利亚登上人气榜首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滕林林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2020年的春节较往年更加靠前,除夕夜在1月24日。据预计,

原标题:春节出境游迎来预订高峰日本澳大利亚登上人气榜首

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滕林林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2020年的春节较往年更加靠前,除夕夜在1月24日。据预计,今年春节旅游市场供需两旺,目前出境旅游正处于预订的高峰。携程大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来自298个全球城市的旅游者将于春节期间到达超过100个国家、海外419个目的地城市。

哪些城市的游客已经决定在春节期间出境过年?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天津、武汉、重庆、西安、厦门、福州、无锡、合肥、昆明、宁波、长沙、苏州和沈阳成为春节出境游20大客源城市。

春节出境游哪些目的地人气最高?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处于长线预订的预订高峰,一些“网红”目的地和线路供不应求,欧美等部分热门产品已经接近售罄,中短途出境游将在节前进一步增长。携程大数据显示,预计今年春节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长线出境目的地是澳大利亚,前往南半球过一个夏季春节,成为多数游客向往的体验,其余人气目的地依次为美国、意大利、新西兰、英国、西班牙、俄罗斯、法国、阿联酋和德国。

据介绍,目前“澳大利亚9日跟团游”的1月起价在2万元左右,相较往年下调5%-10%不等,目前班期已经非常紧张。而包括西班牙、新西兰、法国等目的地价格,都较往年有所下降,性价比提升不少。

在周边出境游的目的地国家中,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柬埔寨、斯里兰卡和印度热度最高,这与往年的选择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别,只是在排名中有所交替。

日本目前排名第一,预计春节期间有数万人通过携程跟团去日本旅游,中国游客赴日赏雪、泡温泉将成为潮流。与此同时,今年9月日本签证再度简化,开始试点在线办理。携程预测未来一个月,东南亚、海岛等有签证便利措施的短途目的地还将持续发力,成为中国游客最集中的海外旅游目的地,如当前泰国对中国实行的落地签(VOA)免费政策时间再延长7个月,至2020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