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智库建设工作会议暨湖湘智库论坛举行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全省智库建设工作会议暨湖湘智库论坛举行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全省智库建设工作会议暨湖湘智库论坛(2019)在长沙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

原标题;湖南十大网络文学作家评出

本报长沙讯 12月14日,首届湖南省十大网络作家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暨第二届湖南省十大网络作家(作品)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毛泽东文学院举行。

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中心主任何弘,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周湘,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省作家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游和平,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席余艳等出席。

作为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湖南省十大网络作家评选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经过专家初评、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集体研究等环节,二目、丁墨、不信天上掉馅饼、极品妖孽、妖夜、罗霸道、贼眉鼠眼、流浪的军刀、愤怒的香蕉、蔡晋等获评“湖南十大网络文学作家”;一梦黄粱、乙己、风卷红旗、可大可小、叶天南、只是小虾米、半弯弯、浅茶浅绿、乘风御剑、酒中酒霸等获评“湖南十大网络文学新锐作家”。

活动中,第二届湖南省十大网络作家(作品)评选活动同步启动,报名参评通道正式开启,整体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3月。最终将评选出10部湖南省十大网络文学作品、10名湖南省十大网络文学作家,在全国进行宣传推介。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