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发改委回应:楼市调控放松系误读 未有新的变化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发改委回应:楼市调控放松系误读并未有新的变化长沙市发改委12月11日下发《关于明确我市成本法监制商品住房价格构成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商品房价格由" 成本+ 利润+ 税金&quo

原标题:长沙发改委回应:楼市调控放松系误读并未有新的变化

长沙市发改委12月11日下发《关于明确我市成本法监制商品住房价格构成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商品房价格由" 成本+ 利润+ 税金" 三部分组成,其中平均利润率为6%-8% 引发关注,限价" 更严" 和" 放松" 的说法莫衷一是。

长沙市发改委相关人士今日对媒体表示," 长沙市楼市政策并未有新的变化。" 昨日通知出台,是对2017 年《长沙市限价商品住房价格管理暂行办法》两年有效期满后相关政策的延续,且仅适用于成本法监制商品住房。外界对长沙楼市政策放松的解读系误读。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