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思科技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聘任天健为审计机构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 (文/黄文成)蓝思科技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更换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为公司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构。公司原聘请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文/黄文成)蓝思科技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更换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构。公司原聘请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构。

有投资者在互动易平台提问称:“之前审计机构是瑞华,那贵司截止三季度末的财务数据是否真实?”

对此,公司在投资者互动易平台作出了回应。公司表示,由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近期发生众所周知的变化,同时,公司从战略发展需要和确保2019年度审计工作正常开展的考虑出发,经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事前沟通协商,公司拟改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生效时间为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在11月2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上,钟臻卓也表示,公司过往已披露信息均符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公司财务信息真实、可靠、合法、合规。公司2019 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利润主要来源于日常生产经营实现的效益,各项会计政策及报表的填列和披露均遵循上市公司及国家企业法律法规的规定。

据钟臻卓介绍,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各园区均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充分发挥了公司的产能规模优势以及交付实力,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达成了降成本、促交付、增效益的经营目标,实现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营业收入92.36亿元、同比增长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5亿元、同比增长108.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2.19亿元、同比增长276.84%;销售费用同比下降33.70%,管理费用同比下降13.12%;前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净额达到34.70亿元,同比增长37.37%。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