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宁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2月3日上午,“与宁携手共襄未来”2019年宁乡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地产推介仪式在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举行,3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24.1亿元。

凤凰网湖南讯 12月3日上午,“与宁携手共襄未来”2019年宁乡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地产推介仪式在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举行,3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24.1亿元。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当天唯一一家全国股份制银行,与宁乡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未来三年内,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为宁乡累计提供200亿元综合性金融支持,助力宁乡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自2012年在宁乡开设网点以来,累计为宁乡投融资近百亿元,对宁乡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开发、食品加工、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给予了金融支持。

宁乡“撤县设市”以来,宁乡市经济社会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表示,此次与宁乡市政府签约,是在今年6月中信集团与长沙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基础上的银政合作的延续,也是继该行与湘江新区管委会、株洲市政府、长沙县政府签约后的又一签约成果。该行表示,未来将充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积极支持宁乡市城镇化建设重点项目、工业、建筑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为宁乡市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