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艳长沙!来梅溪湖艺术馆打卡国内顶级新媒体艺术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开幕式现场近日,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试运营暨《MOSTSE IN MICA:流动的永恒》新媒体艺术群展开幕式举行,一场国内顶级的沉浸式无界限新媒体艺术群展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观展

图片

开幕式现场

近日,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试运营暨《MOSTSE IN MICA:流动的永恒》新媒体艺术群展开幕式举行,一场国内顶级的沉浸式无界限新媒体艺术群展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戴中亚、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长沙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邓文娟、湘江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罗爱英,以及来自全国艺术领域的诸多专家莅临现场,出席开幕仪式。

图片

湖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王琛在专场论坛上发言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主题为《未来可期:新媒体艺术的时代发展与审美创新》的艺术论坛,全国诸多艺界大咖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对于“新媒体艺术”的现状、格局、发展趋势等问题的探讨,现场观点激荡,精彩纷呈。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王琛向观众介绍了当代跨界设计中对新媒体的运用和新媒体艺术的发展趋势,同时就国内外的新媒体艺术技术发展与运用进行了对比,并肯定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举办新媒体艺术展对于我国新媒体艺术团队发展的重要意义。

图片

展览作品《溶解时间》

图片

展览作品《激荡的不安》

据了解,《流动的永恒》整个展览聚焦于“时代与社会”与“人性与自我”的命题讨论,引领观众们观展的同时,精神上脱离社会赋予的身份桎梏与生活枷锁,重新定义自我,通过多种交流与互动,享受一场如梦似真的艺术之旅。

11月30日起,长沙市民就可以来艺术馆观展、打卡,在这个世界级文化艺术殿堂,体验极致而纯粹的艺术享受。本次艺术展由国际新媒体艺术团队MOTSE墨子执行。

展览信息:《流动的永恒》新媒体艺术群展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30日-2020年4月15日

开馆时间:周二到周五10:00-17:30;

周六、周日10:00-21:00

(逢周一闭馆,闭馆前30分钟停止入场)

展览地点: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一层、二层展厅

门票:单人票88元/双人票160元/三人票225元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